繁体
我也喜欢复盘,特别是静下来闲下来的时候。 不论是工作还是与别人发生分歧后,都超喜欢复盘。…
-----正文-----
我也喜欢复盘,特别是静下来闲下来的时候。
不论是工作还是与别人发生分歧后,都超喜欢复盘。
工作的话,我会根据一些材料,从头到尾把做过的准备,走过的流程,默默检查回忆一遍,在复盘的过程中,要是觉得哪里做的不好,我会忍不住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,想自己当时为啥没处理好没考虑到。
与朋友发生分歧或者矛盾后,我也是会复盘,先是把聊天记录仔仔细细看上个两三遍,一边看一边回忆分歧的点是在哪里,分析为什幺会出现矛盾,一边分析一边emo,emo完之后又会尽可能快的与朋友沟通,把事情解释清楚。
我感觉复盘的过程就是自我折磨的过程,有好有坏。
-----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myfeishu.com
(>人<;)